2013/3/27

[Bear] 木制火車軌道 Part II

之前幫小熊買了一組班恩傑尼的海洋城市組當作聖誕禮物,小熊非常喜歡這套火車玩具,幾乎天天都會玩。只是因為軌道的數目不夠多,所以常常都只能組出小小的軌道,玩久了難免會覺得不過癮。

不過班恩傑尼的軌道比較貴,單片就是 $20~30 左右,因為只是想要增加軌道,為了省點錢,所以就上Y拍上找副廠的軌道,最後買了這一組 70 片的。每片的單價比較便宜,大概只要 $10 左右。

這一組看起來有直昇機機場,還有一個小火車站,感覺不錯。

下標之後,很快東西也送到了。

只是拆開之後,讓我有點失望。雖然質感較差的問題,早就有了心理準備,但是結果比我預期的又差了一點。

軌道重量比較輕,而且細節處理也沒有處理的很好。

塗裝也比較差

剛拆開感覺還有點舊,有些地方甚至感覺有點髒髒的,像是二手用品。

塑膠零件,失望。

下次如果真的要買,雖然比較貴,但是可能還是會買班恩傑尼的,玩起來比較安心,開箱時候的感覺也比較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