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4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89 - 新墨西哥(New Mexico)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在墨西哥的新墨西哥州, 別名「迷人之地」(Land of Enchantment)的新墨西哥於1912年加入聯邦,成為美國第47州。

杯子正面放上的是在新墨西哥州有名的印第安特色建築 Taos Pueblo (又稱 Adobe,沒錯,就是 PDF 的那個 Adobe),這裡相傳已經有千年歷史,到現在還有印第安居民在這邊過著原本的生活。


圖片來源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aos_Pueblo

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新墨西哥熱汽球節 (New Mexico Balloon Fiesta) 在新墨西哥州 (New Mexico) 的第一大城Albuquerque 登場。這個熱氣球節開始於1972年,從開始的 13 個熱氣球一直擴大到現在 750 個熱氣球參與 (2000 年曾高達 1019 個為金氏世界紀錄,之後開始限制 750 個),Albuquerque 甚至特別開闢廣達 365 英畝的熱氣球公園。此活動除了一般傳統的熱氣球外,也會有許多特別形狀的熱氣球。

 

感謝瑋婷的前同事幫忙從美國辛苦的帶回來這個杯子,說實話我連新墨西哥州在美國的哪一邊都不知道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