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7

[Food] 甜死人不償命的蜜糖吐司(台中三越店)

對於這家店早以聞名許久,不過一直都只停留在”聽說”,直到前陣子回台中,剛好新光三越有店,當然就給它排隊下去吃啦。其實我對於蜜糖吐司一直只有聽過,連它長什麼樣子我則是一點概念都沒有,這次總算有機會見見它的盧山真面目。

店面側拍,logo感覺很像是代表這家店是給名媛或是貴婦的。

我個人覺得顏色讓我很不舒服的menu,哈哈。

瑋婷很認真的在看menu

我則是陪張小熊玩

我點的熱水果茶,一整組其實有點佔位子,哈哈。

感覺沒什麼甜味感的糖

瑋婷的latte

單點的黑色幽默蜜糖吐司,巧克力冰淇淋配上草莓加巧士達醬,完全是肥胖的代名詞。

吐司中間有六塊被切成條狀的吐司,塗滿冰淇淋跟巧士達,雖然沒有很漂亮,但是還算好吃。

被切開挖空的吐司

一份蜜糖吐司最好是二到三人一起吃,不然一個人吃的話,應該吃到後來會有點膩。另外我們還點了火腿總匯三明治,不過忘了拍照就嗑掉了,殘念。

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,兩個人算起來可不便宜,因為這邊有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,而且不可能不點吃的,所以隨便點就很貴了。

其實蜜糖吐司有一個最大的缺點,就是東西雖然還ok,不過熱量很高。飲料雖然很高雅,可以卻限制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沒有辦法很悠閒的喝下午茶,感覺不是太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