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6

[Food] 新竹Brunch名店 - 喬桌子(Table Joe)

年假的後幾天,因為老王來新竹幫忙照顧張小熊,所以就要把她餵飽一點,這樣才會有力氣追著張小熊到處跑。早上起床,本來想要去吃新橋集團開的brunch店 - b3,不過沒想到居然那天只賣午餐,害我們白跑一趟,幸好附近就有喬桌子,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位置,所以就改地點啦。

喬桌子其實不大,裡面的裝潢相當有美式風格,不過除了吧台的四、五個位置之外,大概就只有五、六桌的空間。

牆壁上貼著美國建築物的壁貼

天花板也有一堆塗鴉
 

牆面用美國車牌裝飾

名片正面就只有簡單的”Table Joe”的logo

名片的背面印著喬桌子的相關資訊跟地圖

過年期間有活動,只要上FB打卡就可以抽獎,最大獎是雙層牛肉堡,不過我們只有抽到20元折價券。從活動名稱來看,店長應該有看過天王劉德華演的”摩登如來神掌”。

這是瑋婷點的雞肉蛋捲,旁邊的是薯餅,跟麥當當的完全不一樣,蠻好吃的。

蔣胖點的牛肉漢堡排,看起來很豐盛。

我的德式香腸餐

沒想到我居然忘了拍老王的義式蔬菜蛋捲。基本上咖啡可以續杯一次,但是這點還是比樂子遜,我記得樂子是可以自己拿咖啡來加到爽,不過樂子可是比喬桌子要來的貴。整體來說喬桌子的東西還不錯吃,價位上也還可以接受,如果真的有空的話,可以悠閒的吃brunch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