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9

第二屆亞洲職棒大賽 - 再一次的感動

今天第二屆的亞洲職棒大賽開打,第一場La New是對上中國大陸隊。雖然是上班時間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連上PPS要為La New加油。比賽前半段分數一直拉不開,甚至一度的落後,這時候比賽來到了五局上半。

峰民跟蔣智聰的連續安打,再加上對方投手的暴投,將比數變成了3:2。也就從此開始,黃龍義、呂俊雄跟林智勝的連續上壘,為鋒哥設計了一個最好的舞台。心 中出現了"如果鋒哥這時候轟一支大滿貫一定很爽",感謝老天爺聽見了我的話,鋒哥真的打出了一支根本看不到飛到哪去的超大號全壘打,全場真的是High翻 天了。後來峰民也在後面補上了三分打點全壘打,單局灌進九分徹底擊潰中國大陸隊。

看到鋒哥單場雙響砲的表現,讓我真的相當感動,不管現在王建民有多紅,我最想看的還是CCF在球場上的征戰背影。每次的國際賽,鋒哥一再的讓我們感動,連這次亞洲職棒大賽也不例外,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他能有好的表現,鋒哥,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