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7/11

William Jones Cup

今年的威廉瓊斯盃開打第三天, 中華隊也打了三場比賽, 分別對上日本、菲律賓和美國.
我整場都有看的就是對上菲律賓的那場比賽, 對日本贏太多沒有什麼好看的.
對上美國也只有看下半場, 唯一的感想是 - 這不是有未來的中華隊.
李學林的速度真的夠快, 陳志忠的防守也不錯, 但是太過單薄的身材是我認為中華隊最大的缺點.
陳信安不知道是不是離開比賽太久, 感覺有點生疏, 或許有人會說他打的還不錯呀.
但是這不是我要的陳信安, 我要的是中華隊第一主將陳信安的氣魄.
我要的是陳信安表現出一種一肩挑起勝負的氣魄, 在僵局的時候是能挺身而出的氣魄.
很可惜的, 這一點我在我最喜灣的信安身上並沒有看到.
反倒是我最不喜歡的人來瘋林志傑有表現出這樣的氣魄, 這是我認為陳信安最讓我失望的.
在對美國隊最後平手的一球, 沒能強力切入進攻來取分, 反倒是遠遠的投一個大號的三分球.
這不是我要看的表現, 田壘依然沒辦法在禁區討生活, 在外線的表現我也不覺得太好.
禁區太薄弱還是我認為最大的缺點, 太多裕隆的影子也是我不喜歡中華隊的原因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