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13

美食報報 - 浪漫日式料理

了是從那位的blog看來的介紹,看完他的介紹讓我對於這家日式料理店印象深刻,不過網路上竟找不到相關資訊,這點讓我十分驚訝,或許要上BBS問會比較容易吧。
上星期五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想起這家店,不過我只知道在中央路上,但是很幸運的讓我一找就找到。大概位置就是在東大路跟風城之間的這段中央路上,從東大路右轉中央路風城的話,會在左手邊看到。
其實找到這家店除了靠看到的blog上的招牌照片(招牌真的很小)外,就是外面的人潮讓我確定是這家店的。這家店有多不像日式料理店呢,瑋婷剛看到的時候,還以為它是間美髮店,這樣的感覺你可以揣摩想想看。
但是吃過之後,對這家店完全改觀,雖然價格是偏高,但是東西還蠻不錯吃的,至少我在新竹吃的算是不錯了。不過這家店也不是沒有缺點,服務態度差是這家最大的致命傷,送錯東西也就算了,來跟我們講的時候居然還很兇。擺出一臉很難看的樣子,讓我覺得蠻不爽的。anyway,這至少是我在新竹吃過算是不錯的了。
PS: 這家店裡面的漫畫跟雜誌都是全日文的喔,所以我完全看不懂 o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