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4

[旅行][日本] 2019 冬日東京滑雪行 - 預定行程


(圖片來源:苗場王子官網)

期待已久的一次旅行,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這次要來去滑雪囉~~這次的機票很久以前就訂好了,有多早?在上次去東京迪士尼之前,就看到國泰推出的超早鳥專案,結果就是把持不住,手一滑就訂下去了,就連熊媽都覺得怎麼還沒出國,就又訂好下一次的機票了呢!當然買好機票之後,就開始安排行程囉。


Day 1 - 1/19(六):國泰航空 12:50 - 16:55

出發,到機場換 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長野、新潟地區),到東京市區應該已經過七點,先到飯店 check-in,然後就近在上野附近填飽肚子囉。

交通:使用 JR Pass 坐 N'EX 到上野 (成田機場→東京, JR 東京→上野)

住宿:MyStays上野東


Day 2 - 1/20(日)

上野阿美橫町、東大、淺草雷門、晴空塔、秋葉原、晚上欣賞東京巨蛋城夜間點燈

交通:東京地鐵 24 HR

住宿:MyStays上野東


Day 3 - 1/21(一)

早起搭新幹線出發往苗場去囉,本次行程的重點,就是要到苗場體驗人生的第一次滑雪囉~~~

交通:使用 JR Pass 搭乘新幹線到苗場

住宿:苗場王子


Day 4 - 1/22(二)

滑雪滑雪滑雪,溫泉溫泉溫泉~~~

住宿:苗場王子


Day 5 - 1/23(三)

還是滑雪滑雪再滑雪~~~

住宿:苗場王子


Day 6 - 1/24(四)

從苗場回東京 → 飯店 check-in → 東京站一番街 → Caretta 汐留霓彩燈飾 Illumination「迪士尼MovieNEX公主系列點燈活動」

交通:使用 JR Pass 搭新幹線回東京

住宿:新橋 the b


Day 7 - 1/25(五)

大宮鐵道博物館、台場 TeamLab Borderless、富士電視台、看台場鋼彈變身、大觀覽車、Toyota Mega Web

交通:使用 JR Pass 到大宮、百合海鷗線到台場

住宿:新橋 the b


Day 8 - 1/26(六)

日本橋 (老店巡禮)、東京鐵塔、東京車站周邊 (東京車站、KITTE、皇居、千代田)、Tokyo Tower Winter Fantasy Orange Illumination 或是 TOKYO MEGA ILLUMINATION

交通:東京地鐵 24 HR

住宿:新橋 the b


Day 9 - 1/27(日):國泰航空 15:15 - 18:30

旅程總有結束的一天,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,該是要回家囉。

交通:使用 JR Pass 從東京搭N'EX去機場


想去的地方太多,時間太少,只好忍痛捨棄草津、箱根、河口湖、日光 (好像捨棄的有點多) 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