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6/19

[體驗] Pi balance 百巴倫扁手帶,讓負離子為我們找回身體平衡

年紀大了,有時候稍微運動激烈一點,就會出現一些肌肉痠痛的情況。常常看到一些運動員身上貼滿運動繃帶,不外乎就是要減緩一些運動痠痛的症狀。這次要體驗的就是,Pi balance 百巴倫扁手帶,據說是會平衡身上的離子元素,達到身體的平衡。

Pi balance百巴倫是以「健康就是來自身體的平衡」為出發點的保健產品。因應現代人生活水準提高,但是卻常出現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問題,結果讓文明病無處不在,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再加上獨有 Touri-on 技術,能釋放出天然的負離子元素 (空氣維生素),改善微循環功能達到身體平衡,能夠幫助平常生活繁忙的我們,找回身體的平衡。

讓我們來看看產品實測的影片


這次試用的 Pi balance 百巴倫扁手帶,剛好對我這種宅宅工程師很有用,平常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,會容易手痠。

既然是扁手帶,外型當然是扁的,只是扁到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。材質本身是有彈性的,所以雖然扁手帶本身是 64mm,但是應該是可以適用稍微大一點的尺寸。
 

放到前臂,大小差不多。

但是如果換到上臂,就有點過小,可以看到手臂有點小變形。

換個角度看一下

不過從前臂換到上臂,扁手帶會變得亂七八糟,需要花點時間整理好。

Pi balance百巴倫 透過獨有的技術保留大自然的力量,讓負離子為我們找回身體平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