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4/7

[露營小物] 不怕沒地方放東西 - 大川椅/巨川椅專用把手側邊袋

自從買了城市綠洲的晴空椅之後,實際坐過之後,大川椅/巨川椅坐起來真的蠻舒服的,會讓人想要一直坐在上面。

不過,除了體積大是這類椅子的缺點外,還有一個就是它少了一點置物空間。某幾款椅子會設計放茶杯的孔洞在把手上,但是巨川椅系列因為是全椅骨架都是金屬材質,只有椅面是布面,所以就沒有加入置杯架的功能。因此造成坐這類椅子,如果手邊沒有桌子,手上就必須一直拿著杯子,感覺有點辛苦。

後來在網路上,看到有人設計了可以繞在把手上的側邊袋,雖然還是沒有可以放茶杯的地方,但是增加了巨川椅的置物空間。這麼好的東西,怎麼可以不敗,馬上下單。

前面有兩個袋子,可以用來放保溫瓶或是小東西。

後面設計了一個比較大的袋子,可以放 iPad 平板或是雜誌。

用魔鬼氈就可以把這個簡單設計著側邊袋,黏到巨川椅的把手上。

有了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側邊袋之後,坐巨川椅也可以輕鬆喝水,不用整天拿個水杯,露營的悠閒感再往上提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