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5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45 - 大阪(Osaka)

這是一個意外入手的杯子,突然某一天瑋婷的同事barbie就拿給了瑋婷,在一個很突然的情況之下,我就入手了大阪的City Mug。

買日本的City Mug最好的就是包裝的十分漂亮,拿來當作禮物送人也十分適合。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大阪杯乖乖的躺在盒子裡,維持一貫的彩繪風格,非常可愛。

可以看到握把的地方也有特別的圖案喔 - 大阪的通天閣。

整個杯子就是一整個可愛風,把大阪一些建築都畫上去了。

不過佔最大版面的,當然還是大阪城啦,旁邊還寫著大大的Osaka跟大阪。

日本的City Mug都是走彩色風格,跟08 Icon Series不太相同,不過很有日本自己的味道。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小,如果做成16oz的大小,我就覺得更好了。看著這個City Mug,讓我又想起那兩次在關西的旅行,下次再訪京都,就是帶著張小熊一起出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