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9/9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19 - 台南(Tainan)

台灣的City Mug在這篇之前,已經介紹了台灣、台北、高雄、台中,這篇介紹的是台南,也是台灣City Mug的最後一個。

杯子的正面居然不是用安平古堡,而是赤崁樓,這讓我有點意外。不過赤崁樓的名氣也不輸給安平古堡,而且畢竟這個地方的歷史意義,還是大過安平古堡啦。不過對我來說,我對赤崁樓沒有太大的印象,反而是對附近的美食小吃有印象的多,附近我最愛的就是每次到台南必去的永樂市場,超多好吃的小吃。

赤崁樓加上九隻石龜配石碑,這我一看就看的出來,但是背面這個建築物跟景色,我卻完全不知道是哪裡,只能猜是安平運河了。

其實台灣City Mug系列的四個城市當中,我沒有長期(超過兩年)待過的地方就只有高雄,其他三個城市都至少有住過兩年以上。人生到現在最瘋狂的日子大概就是在台南念大學的四年了吧,回首來時路,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更瘋狂的玩一下,絕對不是更努力的念書喔。這是我第19個City Mug,也是目前為止台灣全系列的最後一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