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4/16

[開箱文] 我的第一台DSLR入手 – Canon 600D

為了拍好動的小熊熊(其實是自己早就想買),決定痛下決心,入手我人生的第一台DSLR。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再衡量自己的預算,決定入手剛上市沒多久的Canon入門機 - 600D。

600D跟前一款的550D在基本功能上並沒有差太多,主要差別在於翻轉螢幕、離機閃燈觸發跟內建創意濾鏡。因為功能差別不大,兩台相機價差5K,所以原本是打算入手550D,但是後來因為翻轉螢幕可以用來自拍使用,想一想就決定直接敗入600D了。

在網路上大概查了一下價格跟周邊配件,打鐵趁熱,看今天天氣好就出發去NOVA,繞了一圈,價差其實不大,因此就直接提款,買定離手了。

這是我買相機以來最大的外箱,拿在手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。

外盒上列了一堆功能
 

直接開箱,看到上層一堆光碟、手冊、保固卡

拿掉上層,看到下層的相機背帶了

以前都是看著別人背,現在我也可以背了

薄薄的棉套,隱約可以看到Canon的字眼

拿掉棉套,總算是看到主角了。

既然是主角,當然就要多幾張照片囉,先來一張正面照。

機身左側標明了主角的身份,還有一些傳輸介面。

上方轉盤來一張,轉盤跟550D設計略有不同,比較接近G系列的轉盤設計。

機身背面來一張,可翻轉的3吋104萬畫素螢幕看起來真的爽。

機身右側主要就是記憶卡插槽

機身下方就是電池槽,另外還有標明產地的標籤,MIJ就是讚。

機身、Canon窮人三鏡之一的18-55mm Kit組加上台製電池

開箱文結束,這兩天要拿來拍小熊熊了,除此之外也要快點熟悉一下操作跟功能,六月才能幫張哥哥拍婚禮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