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28

香港行前言

計畫以久的香港行明天要出發了, 這次去香港不為別的, 就是為了而去. 這是第一次不在台灣, 選擇了鄰近的香港, 聽說香港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也是爆多人, 多到根本幾條街外就無法靠近了. 這對我來說很難得, 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, 人越多我心情會越不好, 不過難得一次, 所以還是要去一下的.

對我了解一點的人, 就知道我總是喜歡選擇在冷門的時候去玩, 因為這樣人不多, 不會因為塞車、排隊、人擠人而浪費時間, 熱門時段有好的熱門景色, 冷門時段也是有美麗的風景. 誰說, 一定要熱門的時間去, 景色才會美呢. 所以我喜歡冷門時段出去玩, 人少一點, 風景也會漂亮一點. 我想這大概是我比較奇怪的地方吧, 瑋婷總是無法理解我這一點.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