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6

彰化王功漁港三小時遊

前聽過好幾次王功漁港很美,加上王功離鹿港很近,所以昨天就過去看看囉。


王功有兩個主要吃東西的地方,一個是王功漁港,一個是王功的一條街,不過兩者蠻近的。我這次去吃的洪維身國宴,聽說是比較好吃也比較多人的,基本上我是先看人多就進去吃,回鹿港才聽說我去的那家蠻有名的,真是幸運。其實也真的蠻好吃的,料多實在,我跟瑋婷都覺得還不錯,蚵仔炸,蚵仔炒麵,蘿蔔炸,炒青菜,蚵仔湯都不錯。


吃完當然要逛一逛,看起來王功附近就只有王功漁港可以逛,繞過去之後,才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有蓋好,可能要再等的三個月到半年吧,這邊才會比較漂亮一點,而且我覺得漂亮的時間應該是在黃昏到晚上,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。


另外王功到鹿港之間還有個福寶生態濕地,這次沒去看,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