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2/26

[開箱] 便宜入手小蟻行車記錄器之眾籌版 - 外觀規格篇 (165度, F1.8, WiFi, 1296P)


最近這陣子,車上舊的愛國者 T3 行車記錄器三不五時的開始出現問題,有時候會沒有辦法啟動錄影功能,要把電池拔掉,再重新裝上才可以,偶爾幾次還可以接受,但是後來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,想想反正也已經用了好幾年,索性就把它換掉,買一台新的行車記錄器來用。

2016/2/22

[美國] 美國自駕加油心得分享

這次的美國加州自由行,交通方式多是採用租車自己開。既然是自己開,就會遇到加油的問題,總不會有一台吃汽油的車,可以開十幾天,行駛哩程將近 1,600 英哩都不用加油吧。有的話請告訴我,下次我會試著租這台車看看。

2016/2/14

[美國加州] 洛杉磯最美的海灘 - Santa Monica Beach


在美國的最後一天,因為是晚上的飛機,所以我們還是把握最後一點白天的時間,開到了傳說中洛杉磯最美的海灘 –聖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Beach。這是離開美國前的最後一個景點,但是也是一個讓我緊張到,怕趕不上飛機的景點。

2016/2/6

[親子] 在台灣平地就可以滑雪?!滑雪初體驗 in 台灣世博館

這不是霸王級寒流造成的降雪累積出來的,也不是台灣每逢五月就會有的油桐花五月雪,而是由熱雪 (Hot Snow) 這間公司,利用自家研發出來的仿雪材料,在新竹世博館所推出的高速滑雪賽道。以往只有在國外才有機會玩到的 ice tubing,像我去年年底時,去美國太浩湖就沒玩到,現在在台灣居然就可以玩到了。

2016/2/5

[美國加州] 格里斐斯公園旁的火車博物館 (Travel Town Railroad Museum)

在 LA 我們基本上待的天數不多,只有三天,扣掉第一天晚上才到 LA,第二天要去 Disney Advanture Park,所以就只有第三天的白天時間可以跑景點,因此能走的景點就要慎選。為了配合小熊,所以我們還是找了一個比較可以引起他興趣的景點,就是在格里斐斯公園 (Griffith Park) 旁的火車博物館 (Travel Town Railroad Museum)

2016/2/1

[旅行] 從舊金山到優勝美地的中途休息站 – BASS PRO SHOPS

這次的美西自由行,有好幾段車程都是超過四個小時以上,其中一段的從舊金山到優勝美地,車程大概就是四個小時。如果中間不找個地方讓小熊可以活動一下,他一定沒有辦法坐這麼久的車子。所以就上網看看,是否中間有個景點可以讓我們下去活動一個小時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