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7/27

[小熊露營生活] 第 3 章 - 有霧有雨沒風景 - 五峰翡述景園 (1030531)


在露營配備入手後,趁著心情好天氣好人也好的情況,把握機會,跟朋友再約一次露營,短短一個月的三次露營,剛好加速買配備的固定成本攤提速度。這次的露營地點是位於新竹近郊五峰的翡述莊園,這個露營地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,可是號稱擁有百萬夜景的露營地,光是這個稱號就值得造訪了。

2014/7/12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160 - 格但斯克 (Gdańsk)

再來介紹一個波蘭的城市杯 - 格但斯克 (Gdańsk),跟前一個介紹的 Gdynia 距離不遠,也有一點關係,Gdańsk、Gdynia、Sopot 三個城市為一個聯合都會區。Gdańsk 是波蘭北部沿海的最大城市。

2014/7/10

[小熊露營生活] 第 2 章 - 迎希團體露營 - 青雲露營區 (1030517)

在首次露營體驗之後,隔兩個星期就是小熊幼稚園的團體露營,當初直接敗入露營配備的原因之一,也是為了參加小熊學校的團體露營活動。這次活動地點原本是在苗栗通宵的飛螢農莊,不過在出發一個星期前,在 mobile01 上看到一個飛螢農莊超收的負面消息。原本也很擔心露營品質受影響,不過學校很快反應換營區,換成就在隔壁的青雲露營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