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30

新手奶爸 – 1st week 小熊熊初誕生

小熊熊出生後,也就代表我跟瑋婷開始了新手爸媽的生活。其實之前一直沒有太多的準備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就走一步學一步吧。

2010/8/24

[桃園] 永安漁港追夕陽

前幾天載老媽到中壢大哥家,剛好接近傍晚時間,所以決定就近開往永安漁港去看夕陽。上次到永安漁港,查了一下,已經是2007年的事囉。

2010/8/19

[Life] 夏日的午後 - 逢甲大學

因為離預產期已經只剩三個星期,所以有空就會陪瑋婷出去走走,稍微運動一下。雖然沒有研究指出多運動有助孕婦快點生產,但是至少可以讓筋骨活動一下,身體也會比舒服一點。所以傍晚的時候,就陪著瑋婷到逢甲大學去散散步。

2010/8/15

[Baby] 20100813 - 小熊熊誕生紀實

本篇文章為時間流水帳,單純為記錄我家小朋友 - 小熊熊的出生過程,無興趣者可跳過。

2010/8/14

[Life] 小熊熊滿月禮 - 吉贊油飯試吃

距離我家小熊熊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,有些準備工作還是要提早做,例如選擇彌月油飯或蛋糕就是其中之一。上網簡單看了一下一些人的心得分享,發現有些店家的油飯或蛋糕,是可以先索取試吃品的,於是我就選擇了其中一家 - 吉贊油飯。

[3C] 開箱文 WD My Book Essential 3.5” 1.5TB外接硬碟

硬碟空間成長的速度,在這幾年呈現一個相當驚人的速度,三、四年前買的一顆2.5” 120GB的外接硬碟,跟現在動輒500GB的外接硬碟比起來,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。而且隨著對影片畫質的要求增加,一部電影也從原本的700MB或是1.4GB,一下子變成現在720P或是1080P HD的4GB、8GB,甚至是超高畫質的40GB。所以原本的外接硬碟根本裝不了多少片子,就被灌爆了,再加上長年累月累積下來的數位照片,需要的空間也越來越大,於是最近就興起了再買一顆外接硬碟的念頭。

2010/8/12

[Life] 趨勢雲端變色馬克杯

公司的marketing部門,不定時的在facebook上會辦一些小活動,當然也會提供一些小獎品出來抽獎,以吸引一些facebook上的人參加,也藉由這些活動來增加趨勢的曝光度。

2010/8/11

[Life]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

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公司在上星期四舉辦了一個小活動,其實就是送公司員工巧克力棒棒糖跟幫忙訂花的活動,而我當然也去拿了一份巧克力棒棒糖囉。

[Life] 來自Las Vegas的小禮物

七月底的時候同事去Las Vegas參加研討會,回來的時候帶了小禮物給部門的同事,我當然也很幸運的拿到了一個小禮物。

2010/8/2

[Toy] 來自飛驒的紀念品

今天要介紹的,是蔣胖獨自一人去日本中部名古屋的時候,在飛驒買的一個小紀念品,在此寫下一篇文章介紹,算是感謝蔣胖還會記得買紀念品給我。

[Life] 最近的天空

最近這兩個星期的天氣都還不錯,常常可以看到藍到不行的天空,配上白色棉花糖的雲,讓人在辦公室裡面工作的時候,都很想要請假出去玩。不過這些都僅止於想想,沒有付諸實行,所以只能拿出相機拍拍天空的照片,稍微撫慰一下自己想玩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