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30

[敗家] 打造個人的行動音樂廳,讓音樂輕鬆跟著走 – OVO 音樂隨行杯

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方便,除了上網之外,它還取代了隨身聽的功能。只是手機的喇叭功能再怎麼強,內建喇叭終究還是功率不夠強,音質不夠好。所以,我開始找尋適合的產品,可以讓客廳、書房隨時變身成可以享受音樂的空間,甚至還可以把這個音樂空間帶著走,變身成個人的行動音樂廳。

2016/5/23

[美國] 2015 美西自由行 - 優勝美地山谷 Yosemit Valley 景點 - 上篇

這趟的美西自由行,除了舊金山跟洛杉磯這兩個大城市的城市巡禮之外,對於美國這種領土廣大的國家,一定要在行程裡面安排幾個自然美景的景點。而在加州裡面,就有好幾個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國家公園或是州立公園,其中最有名的,當然就是優勝美地 (Yosemite) 啦。

2016/5/16

[HowTo] 三步驟幫你的 blog 新增「延伸閱讀」外掛程式

最近稍微抽出了一點點的空閒時間,幫自己的 blog 新增了很久以前就想要裝的「延伸閱讀」功能。雖然現在才弄這個功能,感覺已經慢了人家好幾步了,但是總算是讓自己的 blog 又多了一點功能。

2016/5/9

[美國] 2015 美西自由行 - 優勝美地 (Yosemite) – 自駕交通篇

這趟的美西自由行,除了舊金山跟洛杉磯這兩個大城市的城市巡禮之外,對於美國這種領土廣大的國家,一定要在行程裡面安排幾個自然美景的景點。而在加州裡面,就有好幾個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國家公園或是州立公園,其中最有名的,當然就是優勝美地 (Yosemite) 啦。而這一篇文章,主要就是要讓大家知道,如果要開車到優勝美地,你可以有哪些選擇。

2016/5/2

[房屋] 看屋日記二部曲第 1 章 - 苗栗竹南 - 友稻理

前幾天趁著有個休假空檔,想說剛好可以開始我們的看屋日記。上網簡單搜尋一下,就選擇了「友稻理」。這個建案位於竹南車站東站旁,建商是晨宇建設,「友稻理」是他們的第七個案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