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7

[House] 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- 裝潢 Phase II

已經搬到新家住了兩個星期,總算是找到時間來繼續寫新家的裝潢進度文。上次的Phase I只有很簡單的一些大架構,這次的Phase II就差不多可以看到七成的裝潢囉。

補拍一下新家的大門

不得不這麼窄的玄關跟玄關櫃,可以直接看到電視櫃跟窗邊的臥榻。

玄關附近牆上的展示空間

走到客廳的位置,目前只有電視櫃,然後一路連到窗邊變成臥榻,再到最後設計成一個小茶几,裡面有置物空間可以用來放東西。

書房,可以看到架高的木質地板,與客廳之間只有半身矮櫃,所以可以直接從客廳看到書房內,半身矮櫃一路連到窗戶邊當書桌。
 

書房的矮櫃設計

從客廳看往廚房,廚具還沒進場,唯一有的冰箱櫃後來也被拆掉,變成熊熊的衣櫃。

廚房的置物櫃,不過設計師忘了我們當初要做電器櫃的需求,所以忘了做電器抽盤跟拉電線,因此這個櫃子會有小變更。

工作陽台,目前只有瓦斯與冷氣管線,之後還會做上鋁窗。

主臥一進門就有一個置物櫃

打掉的房間有2/3變成主臥的更衣室,1/3用來加大熊熊的房間,用黑色烤漆玻璃來當門。

更衣室衣櫃空間

這就是裝潢Phase II,不過接下來可能就要直接跳開箱文了,沒辦法,中間的搬家過程太忙亂,忙著整理。等到整理完,才想起來自己忘了拍照,這也是殘念,總不能叫我把所有東西都裝回去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書房跟客廳沒玻璃,感覺也還不錯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因為是要當客房用,所以沒玻璃是不行的啦,會沒有隱私,
    不過對你來說應該是沒有差啦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