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

[開箱文] SONY輕巧隨身機W530

因為瑋婷覺得之前買給家裡的相機有點爛,所以想要買一台新的相機,剛好這一次在逛fnac的時候,看到展示品出清,品質跟功能感覺還ok,加上手上又有禮券,所以就出手啦。

2011/10/19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34 - 吉隆坡(Kuala Lumpur)

馬來西亞城市馬克杯系列第三彈,一樣是寶得一起幫我帶回來的其中一個,也是三個中的最後一個。也感謝寶得一趟就幫我帶回三個,瞬間馬來西亞系列就只差一個沙巴了。

2011/10/17

[敗家] 傳說中的一元積木

早就熊熊出生沒多久後,我就知道一元積木這個”就甘心”的工廠,只是當時礙於熊熊還小,所以還沒到買積木給他玩的時候。不過隨著熊熊的成長,雖然現在還是不懂得堆積木,但是已經會抓東西玩了。所以趁著這次回中部的時候,就直接殺過去了。

2011/10/16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33 - 檳城(Penang)

馬來西亞City Mug第二彈,這次要介紹的是有東方明珠之稱,馬來西亞第二大城 - 檳城。至於為什麼叫做檳城,Google大神給的答案是取自當年遍佈在該島上的檳榔樹而來的。

2011/10/11

[Travel] 好用的旅遊iPad Apps

在這次國慶台南高雄行之後,發現iOS Apps真的幫上不少的忙,除了可以直接用Safari查一些旅遊資訊外,還有一些好用的旅遊Apps,以下就將這次出遊所用到的Apps簡單整理成一篇,讓大家以後可以作為參考。不過在安裝Apps之前,最重要的3G上網吃到飽加GPS是一定要必備的啦。

2011/10/1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35 - 馬來西亞(Malaysia)

感謝大學同學去馬來西亞出差,一次幫我帶了三個馬來西亞的國家杯跟城市杯,讓我的收藏一次大躍進,首先出場的當然就是馬來西亞的國家杯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