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/31

[Baby] 讓熊熊爬山去~ deuter kid comfort II


雖然買了一台可以讓小熊熊很舒服的推車,但是輪子雖大,遇到階梯步道或是爛泥路,還是完全沒輒。有鑑於此,瑋婷就開始找尋,一個真的可以讓熊熊跟著我們一起上山的裝備,最後就從她老闆那邊,入手了這個雖然是二手,但是品相很不錯的嬰兒背包deuter kid comfort II。

2011/7/4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20 - 高雄(Kaohsiung)

台灣城市馬克杯系列,這次是在南台灣以重工業聞名的高雄。不過在最近這十年,高雄變化很大,推廣觀光不遺餘力,很多觀光建設也做的不錯,吸引了不少人到高雄玩。城市的轉型個人認為是在正向的軌道上,期待未來能持續進步。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21 - 馬尼拉(Manila)

在FB上看到前同事去菲律賓出差,而且剛好菲律賓公司樓下就有Starbucks,所以就請朋友有空的話,幫我帶個City Mug回來。

[Windows] VI Client error : ‘AxQuickMksAxCtl’ control

最近在Windows 2K8上安裝VMware VI Client的時候,在”Open Console”的時候會遇到’AxQuickMksAxCtl’ control的錯誤訊息。在拜請Google大神之後,馬上就得到了解答,原來遇到這問題的人也不少,連VMware都把這問題列入KB裡面。

2011/7/3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24 - 泰國普吉(Phuket)

這次又是要感謝憲哥了,一年不知道要跑幾次泰國的憲哥,知道我有在收Starbucks的City Mug之後,每次飛泰國都會幫我找City Mug,百忙之中還幫我買,真是感激不盡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