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19

[Photography] 婚攝 Part II - 張哥&佑珊 結婚

張哥跟佑珊經過多年的長跑,終於在今年決定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感謝他們的抬愛,讓我又多了一次婚攝的經驗(總共加這次才兩次)。不管怎樣,看在多年朋友的交情,一定要努力拍的啦。

2011/6/12

[Code] ExtJS combo box資料連動

最近有個project的網站是用ExtJS來寫,可是在做combo box內容的資料連動,卻出現第一次資料都不會更新,要等到第二次執行資料才會連動。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很多人都遇到一樣的問題。

[敗家] 窮人閃燈 – Nissin Di622

因為今年有三場婚禮要幫忙攝影紀錄,可是自己手上卻沒有婚攝必要工具之一的閃燈。不過因為用到的機會主要也都是幫忙當婚禮攝影,平常用到的機會不多,我也不期望用婚攝來賺錢。在這樣的考量因素之下,經過一陣子的survey,原廠閃燈我是一定買不起的,所以第一時間就是看副廠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