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6

[Japan] 2010京阪賞櫻行 - 嵐山渡月橋

離開天龍寺後,我們先到嵐山的商店街上晃晃,除了看些紀念品外,順便找東西填飽肚子。

吃飽之後,我們便往渡月橋走去。站在渡月橋上,可以看到遠方保津久川的渡船碼頭,以及後面的滿山櫻花。如果小火車是穿梭在櫻花林內的話,一定相當美麗。

走過嵐山渡月橋,在渡月橋另一頭的就是中之島公園,這邊也是賞櫻重點之一,因此人潮也蠻多的。
 

再往前走,走過一座木橋就來到了嵐山的停車場。

就連這個停車場都種滿櫻花,花開的時候,真的讓人看不出這是個停車場呀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這邊並沒有像之前看到的那些賞櫻名所,樹下擺滿藍色帆布。

往回走,回到中之島公園,這邊有家餐廳,竹造的外牆配上櫻花,看起來蠻不錯的。

在嵐山這個地方,我們在閒晃的時候,常常都可以看到很多店家,都掛著畫有天龍寺達摩的燈籠,看起來蠻可愛的。

之後我們看看時間,差不多要回去京都車站拿行李,出發到大阪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