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2

[Puzzle] HEYE – Loup F1賽車拼圖完工

在拼過幾幅小熊維尼的拼圖之後,我們決定換個口味,改拼HEYE的拼圖。在去雷諾瓦店面跟網站看過幾次之後,我們選定了2,000片的賽車這幅拼圖。

2009/10/21

[Travel] 新埔拍柿餅 - 味衛佳柿餅加工廠

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拍柿餅的照片,覺得蠻漂亮的,雖然之前在新竹待了四年多,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新埔拍柿餅。上星期趁著難得的晴朗天氣,又剛好是柿餅的時節,上網查一下地點,查好就往新埔出發啦。

[Photo] 將照片修成縮小模型的感覺 - TiltShift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分享一些照片,這些照片看起來像是拍攝縮小模型的照片,但是事實上大多都是利用修圖的方式,修改出所謂橫軸相片的模式。

2009/10/20

[HowTo] 幫blog加入SyntaxHighlighter,貼code更簡單

有時候會寫一些跟程式或網頁相關的東西,之前都是醜醜的直接將程式碼貼上,幾乎沒什麼做排版的動作。前兩天看了一下人家的blog文章,看到人家分享整整齊齊的程式碼,當下決定馬上也幫我的blog裝好套件。

[Travel] 台中 - 彩虹眷村

早在之前就已經聽過彩虹眷村的消息,這次回家剛好沒什麼事,上網查了一下位置,然後就出發了。

2009/10/15

[Blogspot] 新增"隨機文章"區塊

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裝上隨機文章(Random Posts),加強部落格的黏著度,裡面是在講關於如何新增blogspot隨機文章區塊,因為自己的blog沒有這個功能,所以就順手加上去了。

2009/10/7

[Computer] Install VMware tool in CentOS

前兩天因為工作需要,所以灌了CentOS的VMware,在灌好VM image之後,習慣性的安裝VMware tool。可是卻發現在用rpm安裝VMware tool之後,雖然顯示安裝成功,但是實際上VMware tool卻是沒有辦法work的。

[Travel] 捷克血拼記錄

這一趟捷克行,本來以為沒買多少東西,結果沒想到回到台灣,稍微的整理一下,還是擺滿了將近一整張的床(不過就我的印象,圖中少擺了Bata鞋跟CK買的燈),這還是有節制的情況了,如果沒節制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情況。

2009/10/5

[Travel] Czech it out!

早上六點,鬧鐘一響,起床簡單梳洗,帶著一些東西就出門了,我們要趁著在捷克的這最後半天,把舊城廣場再逛一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