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30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庫塔霍拉 下篇

開Darcity Pionice之後,我們並沒有馬上往聖芭芭拉教堂去,而是隨性地先往其他的地方走去。

2009/5/29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庫塔霍拉(Kutna Hora) 上篇

天第六天的行程是坐火車到布拉格東南東方的庫塔霍拉(Kutná Hora)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布拉格趴趴走 下篇

車到了佩特辛公園之後,大家就以快速且一致的速度,往同一個方向前進,所以我們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了,不需要再查地圖。

2009/5/28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布拉格趴趴走上篇

天的行程是待在布拉格,不過因為一些比較集中的景點我們大概都走過了,剩下都是比較分散的景點。

2009/5/24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卡洛維瓦利(Karlovy Vary)上篇

天又是必須要早起的一天,因為我們要趕早上七點的Student Agency到卡洛維瓦利去,為什麼要這麼早?當然是為了要多玩一點囉。

2009/5/23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交通篇

紹完捷克食物篇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介紹在捷克自助旅行中,有關各城市與景點移動的交通問題啦。

2009/5/21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卡爾修坦城

布拉格待了兩天,今天要去參觀位於布拉格近郊西南方的卡爾修坦城(Karlštejn),卡爾修坦城因為是由查理四世為存放寶物所建造的,所以又有「國王的寶庫」之稱。

2009/5/20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城堡區下篇

上一篇提到走到涅魯達街底之後,轉Ke Hradu就可以走到布拉格城堡,如果這時候不轉而繼續走的話,就會走到斯特拉霍夫修道院(Strahovský klášter)。不過我們當然是先以布拉格城堡為第一優先囉,這樣的結果就是造成我們又少逛了這個點跟蘿瑞塔教堂。

2009/5/16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城堡區上篇

然大家都覺得第一天格外的漫長,但是第二天大家還是七點左右就起床吃早餐,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,就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。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- 天文鐘、哈維爾市集、新城區

城廣場晃一圈後,當然就是往天文鐘衝囉。不過因為天文鐘要整點表演才會啟動,所以我們選擇先爬上天文鐘,不過當然爬之前要先拍一張天文鐘囉。

2009/5/14

[Travel] 捷克蜜月行 – Hello Prague!!

著行李箱走出機場之後,接下來就要找交通工具往布拉格去囉。在一番簡單的投票之後,我們決定選擇搭比較貴但是不用轉來轉去的Student Agency,這樣可以直達Florenc站,離我們在布拉格的民宿蠻近的。

2009/5/12

[Travel] 2008捷克蜜月行 – D-Day

畫時間長達三年,幾經波折、期盼很久的捷克行終於要出發了,早在一兩個星期前,心就已經快要飛出去了,雖然這陣子工作相當的忙,但是想到捷克行,也就努力的撐下去。